跳到主要內容區
:::

館內閱覽

進出圖書館

  1. 校外讀者於本館平常日開館時間可自由進出,館內相關設備皆可使用,不需要申請使用帳號。

  2. 因圖書館位於圖資大樓內部,非獨立管理空間,週末假日欲進入圖資大樓,校內讀者需向校方申請圖資大樓管制磁卡(教職員工請向總務處保管組申請,學生請向學務處申請)。校外讀者若持有本館核發的借閱證,可持借閱證向本校第二大門,駐警隊申請圖資大樓臨時管制磁卡使用。

  3. 讀者離開圖書館時,應經由指定之通道出館,並接受安全系統之檢測。如系統響起異常警笛,該讀者應接受圖書館工作人員檢查是否有攜出未經辦理借閱手續之館藏書刊物品。

閱覽規範

  1. 為保持閱覽環境之清潔與寧靜,不得攜帶食物及飲料入館,並嚴禁吸煙、飲食、臥睡、喧嘩、使用行動電話及其他影響讀者權益之行為;經規勸無效者,本館得請該讀者立即離館。

  2. 本館電腦設備僅供查詢館藏及資料庫,不得作為其他用途。

  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依相關規定使用館藏。

  4. 讀者不得以物品預佔閱覽席位。凡要離座30分鐘以上者,應將個人物品攜離;違者,圖書館得將其物品集中存放,且不負保管之責。讀者離館時請務必將個人物品一併攜離,本館不負保管之責。入館前,請詳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閱覽規則》

 

開放時間

  1. 平常日開館時間如下表所列。

  2. 國定假日,寒暑假,本館會調整開館時間,詳細開館時間可參閱本館網頁公佈欄,或館室門外紙本公告。亦可參閱使用圖書館~閱覽服務~開館時間網頁資訊。

 

館室位置

星期一~五

星期六~日

圖資南側/2~5樓閱覽室

上午8:00~下午22:00

 

  1. 上午10:00~下午18:00

  2. 視聽/期刊室,統一由2樓視聽室門口進入。

圖資北側/1樓期刊室

上午8:30~下午20:00

圖資北側/2樓視聽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