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研究小間(圖資中庭)

研究小間_外觀
研究小間_外觀
研究小間_內景
研究小間_內景
  1. 借用對象:凡本校研究生從事論文寫作或專題研究,均可申請借用。

  2. 全部共32間,分布於圖資中庭二,三樓。

  3. 附屬設備:長桌,椅子,部分小間內桌子附設抽屜。

  4. 可容納人數:1人。

 

申請時間

每學期初開放申請,借用人請填具申請表(紙本/線上),送交本館閱覽室櫃台

每次使用期限

每次借期為二個月,期滿時得申請續借,使用期限至學期結束(1/31或7/31)。

電器設備注意事項

可自備電風扇,且除了與論文寫作或專題研究有關之圖書或電腦相關設備,其他物品請勿攜入研究小間。

注意事項:

  1. 使用研究小間時,請勿高聲談論、並不可使用與研究無關電器或從事與研 究無關活動;請維持室內之整齊清潔,不得在門窗上任意張貼。離開時應 熄滅電燈、清除垃圾,關閉空調並將門窗上鎖。

  2. 期滿時借用者應將個人物品搬 離,並將感應磁卡(或鑰匙)繳回,逾期未繳回,比照「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圖書館借閱規則」第九條滯還金規定辦理。

  3. 借用人違反使用規則,圖書館得終止其借用權,該借用人並於下學期不得再度提出借用申請。

  4. 其他未盡事項悉依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研究小間使用要點」辦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