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借書,還書,續借

借書

  1. 本校讀者均可在本館各館室規定之服務時間內,親持本人之教職員工證、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借書。

  2. 各類型讀者之借書冊數及期限請參考《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借閱規則》

  3. 借閱限制︰
    每學期教師指定參考資料僅限定於閉館前半小時提供借閱,並於隔天開館後一小時內歸還,超過歸還期限,視為逾期書籍辦理。
    樂譜珍藏資料、專區典藏之本校博碩士畢業論文、期刊、報紙、縮影資料等,限館內使用,如欲複印請遵守智慧財產權規定。

  4. 特藏文獻區採閉架式管理,讀者需填寫「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特藏文獻調閱紀錄單」申請使用。

還書

  1. 於本館各館室借閱之書籍資料,請歸還至各館室之流通櫃台。

  2. 非開館服務時間,請將書籍資料擲入閱覽室門外之還書箱,破損書籍,光碟片,可外借期刊,請歸還於各館室流通櫃台。

  3. 還書箱之歸還書籍資料,將於次一上班日處理,其歸還日期以前一個工作日(不含休館日)為認定。歸還紀錄概以本館系統紀錄為準,請在投入後次一工作日自行至本館首頁之「個人借閱狀況 / 續借」確認歸還紀錄。

  4. 讀者如無法親自歸還借閱的館藏資料,可委託他人代還或透過掛號郵寄至:72045臺南市官田區大崎里大崎66號,註明「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閱覽室收」,歸還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憑。

  5. 為避免漏失圖書館發出的通知單,每一位讀者應自行確認登記在圖書館系統中的電子郵件信箱能正常接收電子郵件。如需更新電子郵件信箱,請至閱覽室流通櫃台要求修正。

續借

  1. 圖書如無人預約,可辦理續借。續借請自行上網至本館「館藏查詢系統」我的帳戶/個人借閱狀況 / 續借辦理。新的到期日由續借日起算。

  2. 各類型讀者之借書冊數及續借期限請參考《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借閱規則》

  3. 續借需於當期借期內完成作業,若有1本書籍資料逾期(或未繳清逾期款項),書籍資料線上服務將暫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