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小團體視聽室(視聽室)

大團體視聽室
大團體視聽室
小團體視聽室
小團體視聽室

提供團體視聽欣賞服務,可播放DVD、VCD、藍光、LD、錄影帶等館藏資料。

  1. 大團體視聽室為8人以上之團體使用;小團體視聽室則為3人以上之團體使用。
  2. 借用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得持學生證/職員證/借閱證至櫃台申請使用視聽設備。
  3. 憑證申請預約或現場登記方式辦理,每次使用以不超過3小時為原則;預約時間起20分鐘內,持有效證件於櫃台報到;逾時或人數不足視同放棄。
  4. 開放時間:學期間週一至週五08:30-19:50。寒暑假週一至週五08:30-16:50。
  5. 使用本區僅可播放本館具「公開播放」授權之視聽資料。
  6. 團體室不得飲食、吸煙、臥睡或其它違反著作權法之不當行為,違者本館將立即停止其使用,如不接受館員之勸告,致影響本室運作者,除送請校方依規定處置外,當學期內不得再使用本空間。
  7. 其他未盡事項悉依「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視聽期刊室使用要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