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預約,急催作業

預約

  1. 館藏查詢系統上借出之館藏資料(可流通),可在館藏目錄點選「預約」圖示進行線上預約。

  2. 被預約之館藏資料於歸還時,圖書館即以電子郵件發出「預約可借通知單」,預約者須於通知的保留期限內,到取件館辦理借閱手續。

  3. 可自行取消預約,請自行之「館藏查詢系統」我的帳戶 / 續借,線上取消。

急催作業

  1. 當外借的圖書資料被教師設定為當學期指定參考書,或需支援其他學術作業,本館將啟動急催作業。

  2. 系統將自動調整歸還期限,於設定當日起算,3天內書籍需歸還,若是不克即時歸還,超過3天,該書籍資料將被視為逾期書籍。

  3. 讀者如無法親自歸還借閱的館藏資料,可委託他人代還或透過掛號郵寄至:72045臺南市官田區大崎里大崎66號,註明「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圖書館閱覽室收」,歸還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憑。

  4. 為避免漏失圖書館發出的通知單,每一位讀者應自行確認登記在圖書館系統中的電子郵件信箱能正常接收電子郵件。如需更新電子郵件信箱,請至閱覽室流通櫃台要求修正。

  5. 借閱圖書資料須於規定期限內歸還,如有逾期,除停止其借閱權,並課以逾期滯還金,一般圖書可享有寬限期5天,第6天起每逾1日,1冊(件)/課滯還金新臺幣5元整;累計至還書日止。每冊(件)滯還金新臺幣1,000元整為上限。視聽,期刊資料則沒有寬限期。

 

瀏覽數: